站长之家 - 趣咖 2018-05-08 14:51

比尔盖茨盛赞苹果,他说了什么?为什么看好苹果?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继周一巴菲特发表看涨言论后,苹果公司股价大涨创下历史新高。巴菲特称苹果是一家“不可思议的”公司,直言喜欢苹果并增持了 7500 万股苹果股票。据悉,目前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持股约5%,并表露其想要100%拥有的心思。

同样看好苹果的还有微软的比尔盖茨。据外媒报道,日前,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看好巴菲特增持苹果股票。他称苹果公司的赚钱能力一流,其盈利能力在科技界无人能敌。他称:“苹果是一家了不起的公司,市盈率并不是很高。顶尖科技公司现在都有很强的盈利潜力,但是苹果的潜力最大。”

据悉,微软和苹果的关系很微妙,双方曾多次正面交锋亦敌亦友。此次能够得到比尔盖茨的盛赞,相信如果乔布斯在世的话听了一定会很高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