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24 08:45

美法官已批准马斯克儿子更改姓名和性别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加州法官已批准马斯克儿子薇薇安詹娜威尔逊(Vivian Jenna Wilson)4月提交更改姓名和性别的请愿书。

马斯克的“儿子”薇薇安詹娜威尔逊(Vivian Jenna Wilson)于4月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交改名请愿书,并希望与其父亲马斯克断绝父子关系。法官拉斐尔翁科克(Rafael Ongkeko)批准了该申请,并表示没有人反对,原定当地时间周五举行的听证会也已取消。

据凤凰网科技此前报道,4月18日,薇薇安詹娜威尔逊(Vivian Jenna Wilson)在自己达到法定成年18岁的之后一天向洛杉矶高等法院提交了改名及改性为女性的相关申请,并宣称“我不再与我的亲生父亲住在一起,也不希望以任何方式、形状或形式与我的亲生父亲有任何关系。”申请截图于6月17日晚(父亲节前一天)在推特上疯传开,而相关听证会原定将于今日进行。

要求正式承认Xavier的性别为女性并在新出生证明上更改姓名的请愿书

对于马斯克儿子递交请愿书一事,有媒体向马斯克发送了电子邮件进行求证与采访,马斯克回应说:“她不想成为公众人物。我认为捍卫她的隐私权很重要。请不要违背某人的意愿——这是不对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动视收购案夏季听证

盖茨夫妇首场离婚听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