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6-16 10:15

亚马逊称:贝佐斯愿意出席美国反垄断听证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6日 消息:周日,亚马逊(Amazon)的一名律师致信国会议员,称该公司CEO杰夫·贝佐斯愿意在众议院针对大型科技公司市场影响力的反垄断调查之前与其他首席执行官一起作证。

据《纽约时报》报道,此前亚马逊拒绝让贝佐斯出现在监督反垄断调查的众议院司法委员会,这促使立法者威胁要从法律上迫使贝佐斯作证。该小组可能会就亚马逊将收购小企业、滥用权力和虐待仓库工人的指控,等方面问题向全球首富贝佐斯提问。

如果贝佐斯在委员会作证,这将是他第一次在国会露面。

在周日发出的信函中,代表亚马逊参加国会调查的律师表示,该公司“承诺配合调查,并安排合适的高管出庭作证,这包括让杰夫·贝佐斯和另一位首席执行官在听证会上作证。”

当然,代表律师还强调,贝佐斯能否出席取决于是否能解决几个问题,包括时间、形式以及有关委员会要求获得内部文件的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