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18 13:00

美议员呼吁Google修正与堕胎相关的误导性搜索结果

在周五的一封公开信中,14 名参议员和 7 名代表向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首席执行官 Sundar Pichai 发出了呼吁 ——希望这家科技巨头能够修正与“反堕胎假诊所”或“危机怀孕关怀中心”相关的误导性搜索结果。弗吉尼亚州参议员 Mark Warner 与密歇根议州员 Elissa Slotkin 指出:“即使 Google 坚持展示相关搜索结果,至少也要给它们添加上适当的标记”。

路透社早前报道称,这封公开信的所有签署者都是民主党人。不过截止发稿时,两位发起人都未回应外媒的置评请求。

至于 Google,尽管这家搜索巨头对公开信不予置评,但该公司确实对搜索结果有所改进。

发言人 Peter Schottenfels 表示:

任何想要在 Google 上向寻求堕胎服务信息的人做广告的组织都必须经过认证,并在广告中显示明确指出它们是否提供与堕胎服务相关的信息。

我们一直在推动改进搜索结果的呈现方式,以帮助大家找到他们切实想要搜寻的内容、或了解其正在检索的服务是否可用。

据悉,这封国会公开信是由打击数字仇恨中心的一项研究顺带提出的。作为一个专注于打击在线仇恨与虚假信息的非盈利组织,其发现:

在有触发法案的州,37% 的谷歌地图和 11% 的 Google 搜索结果,都会将‘我附近的堕胎诊所’或‘堕胎药’等关键词,引导至所谓的‘危机怀孕关怀中心’—— 该协会也称之为假诊所。

显然,该问题源于近期美国的“堕胎权”争议。若最高法院推翻了保障女性堕胎权利的决定,“触发法案”(trigger laws)将立即把堕胎定性为非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