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6-03 09:30

更换特斯拉Model X挡风玻璃的费用可能比大家想象的要高

特斯拉电动汽车可能因许多事情而闻名,但廉价并不是其中之一。这些EV在3月份涨价之后价格不低于4.5万美元,而且这个数字可以飙升--最昂贵的特斯拉Model X Tri Motor的价格可以达到138,990美元。

昂贵的汽车通常等同于昂贵的零件,所以看到更换特斯拉Model X的挡风玻璃会有额外的费用也就不足为奇了。但你知道吗,它实际上可能比许多非电动车的价格高三倍?

这个不幸的消息直接来自2018年的特斯拉Model X车主,他在特斯拉汽车俱乐部的论坛上分享了他们的经历。据悉,由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Safelite AutoGlass公司进行的维修虽然有效且快速但绝非便宜。此外,该论坛用户描述称,更换挡风玻璃本身就是一个漫长的故事,所以虽然实际更换只花了很短的时间,但等待零件却花了一个多月。这可能会根据你的位置而有所不同--有可能当时亚利桑那州的库存很低,后来可能有所改善。

据该用户称,在维修时,特斯拉希望先支付1500美元以便更换挡风玻璃。自掏腰包意味着特斯拉车主随后必须通过他们的汽车保险商才能获得补偿。这就是为什么他们选择了Safelite的路线,但节省的费用相对较少--都是由于挡风玻璃本身产生的费用。

挡风玻璃的更换在标准汽车中要便宜得多

对特斯拉Model X进行维修的总账单是1597美元。这相当于1311美元的零件费、181美元的人工费及105美元的销售税。考虑到更换挡风玻璃需要多达四个人--两个人拆除以前的挡风玻璃,四个人安装新的挡风玻璃--劳动力可以说是相当便宜的。然而挡风玻璃本身确实不便宜。

根据Auto Glass Locator的数据,在美国,在没有保险的情况下,更换挡风玻璃的平均费用约为375美元,这适用于标准车辆。当然,价格会因许多因素而不同,从汽车品牌和型号到它的年龄,更不用说车主所在的地方。根据各种RepairPal汽车维修评估的数据,AutoGuide认为平均价格在200美元至401美元之间。综上所述,即使是高平均数,也比更换特斯拉Model X的挡风玻璃要便宜得多。

那么为什么特斯拉的维修费用相比之下如此昂贵?这是因为特斯拉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品牌,这意味着一般的车辆维修专家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掌握所有的知识,以相对容易地解决任何特斯拉问题。特斯拉汽车并不像他们的竞争对手那样丰富,因此,在特斯拉汽车上使用的零部件的二级来源并不像大品牌那样容易获得。

就挡风玻璃而言,玻璃的质量肯定会影响到最终成本。正如Electric Car Pledge所解释的,一些特斯拉挡风玻璃是双层的。Cybertruck据称也是防弹的,尽管从上面的视频中可以看出,埃隆·马斯克在现场观众面前进行的测试并不十分成功--玻璃马上就碎了。时间--以及特斯拉在未来几年的成功--将告诉我们,对于未来的司机来说,该品牌制造的车辆的任何维修价格究竟是上升还是下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