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5-25 09:57

淘宝618将上线元宇宙购物;已有1200多名员工参与小米造车;北大满哥已将小满文案免费授权

苹果要求App须内置删除账号功能 苹果提醒开发者,从2022年6月30日起,所有支持创建帐户的应用程序都需要具备删除帐户的功能。根据苹果的指导方针,应用程序必须让用户很容易找到帐户删除选项,且所有个人数据也能够被删除。

618取消定金立减 天猫618将在5月26日晚8点开启预售,除了“满300-50”,今年618还将取消定金立减,改为预售价格直降。消费者在支付定金的同时,就能看到该商品的实际尾款金额。

搜狐回应员工遭工资补助诈骗搜狐发布回应称:共有24名员工被骗取4万余元人民币。目前正在等待警方的调查进展和处理结果。

苹果中国官网已彻底下架iPod 苹果iPodTouch现在已经从中国官网彻底下架,且无法通过搜索找到该产品。已经加入购物车的iPodtouch将会被清空。

微信状态支持网易云音乐一键分享 在“网易云音乐”APP,选择喜欢的歌,点击“分享”,就可直接分享到“微信状态”。歌曲成功设为状态后,只要下拉微信个人主页即可播放。

微软Win11将支持第三方小组件 这些将由 Adaptive Cards (自适应卡片)平台提供支持,但有趣的是,微软暗示这些将作为 Win32应用程序或 PWA 的配套体验,而不是独立服务。预计这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

腾讯股权激励落地人均收获50万 5月23日腾讯公告,董事会决议根据公司股东于2022年股东周年大会上授予的一般授权发行合共1009.85万股新股份,授予不少于7000位获得奖励的人士。

已有1200多名员工参与小米造车 王翔表示,将在2024年交出第一张答卷,对于小米来讲,做智能电动车是一件非常自然的事情,因为小米要让每个人都能够享受到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淘宝618将上线元宇宙购物 Tech星球报道称,为了备战此次618,淘宝内部成立了元宇宙专项项目组,正连夜优化虚拟购物会场,将在618期间上线元宇宙购物。

苹果发布WWDC22官方邀请函今年的WWDC22将于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一点开始,持续至6月11日。届时,苹果将发布 iOS16等系统。

搜狐全体员工遭遇工资补助诈骗 搜狐全体员工在5月18日收到一封来自“搜狐财务部”名为《5月份员工工资补助通知》的邮件,大量员工按照附件要求扫码,并填写了银行账号等信息,最终不但没有等到所谓的补助,工资卡内的余额也被划走。对此,搜狐 CEO 张朝阳回应称,事情不像大家想象那么严重,发现后技术部门紧急处理,资金损失总额少于5万元

北大满哥已将小满文案免费授权 针对奥迪广告文案抄袭一事,北大满哥再发视频表示,目前三方已经达成协议,对去年小满作品的文案进行了免费授权,希望这次事件能够让人们对内容原创更加的关注。

英特尔CEO称芯片短缺将持续到2024年 他也警告,半导体短缺问题同时造成先进芯片制造设备也供不应求,可能阻碍全球晶片产能的扩张计划。

iPhone14Pro或将支持熄屏显示 今年的iPhone14Pro/14Pro Max,有可能把动态刷新范围再加大。从目前的10-120Hz,变为最低1Hz。另外,熄屏显示功能也会因此铺平道路。

360数科公布2022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财报显示,360数科第一季度总净营收为人民币43.200亿元(约合6.815亿美元),同比增长20.0%;净利润为人民币11.795亿元,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13.474亿元相比下降12.5%。

阅后即焚Snap股价暴跌43% 美股周二收盘,“阅后即焚”通信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股价暴跌43%,报12.79美元。

马斯克身价跌破2000亿美元 昨日收盘,特斯拉股价下跌6.93%,报628.160美元,导致其CEO马斯克身价跌破2000亿,至1927亿美元。如今特斯拉股价相较于最高点已接近腰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