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23 13:00

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儿童版惊现国内!车主自曝艰难“进口”之路

早些时间,特斯拉针对儿童设计了一款AVT车型Cyberquad,以特斯拉皮卡Cybertruck为原型打造,上线之后,凭借这酷炫的外观造型,迅速收获一大波车主粉丝,官方售价1900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

虽然这款车没有在我们国内发售,但也有牛人通过艰难的进口”之路,把它带回了国内。

在二手交易平台上,有网友发帖显示,进口”了国内唯一一辆特斯拉Cyberquad,成为全国唯一经销商,目前43999元。

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儿童版惊现国内!车主自曝艰难“进口”之路

车主透露,这辆车回国的过程异常艰辛,先是在国外找过不加价的货源,然后找机构做电池认证可以进口国内,又找到靠谱的物流公司保证货物运输,并且通过强力的清关公司来清关。前前后后花了三个多月时间,走了不少弯路。

据此前介绍,特斯拉全地形车(ATV)配备全钢框架、软垫座椅和可调节的悬挂系统,并配有后盘式制动和LED灯条。

内置锂离子电池,使用家庭电源充电可在5小时将电池充满,最大行驶里程为15英里(约24公里),高速模式最高时速为16km/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