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5-11 10:15

微软宣布将为需要到州外堕胎的美国员工支付出行费用

微软近日已经证实,它将为其希望堕胎的美国员工提供支持。该公司将提供出行费用援助并确保其美国员工能获得相关医疗服务。据了解,微软已经为其在美国的员工提供了堕胎和性别确认的护理服务。

微软

这些服务现在还将包括出行费用援助。对该政策进行修正以包括出行费用是由于美国有关寻求堕胎权利的法律发展。

上周有关美最高法院意见草案的一个泄漏事件显示,法院可能会推翻其在全美范围内使堕胎合法化的决定。虽然寻求堕胎的权利早在1973年就已合法化,但该决定一直受到一些支持生命的团体的反对。

据了解,今年美国有31个州出台了某种形式的堕胎禁令。这意味着微软在数个州的员工将无法使用相关的医疗设施。因此,该公司的发言人证实,该公司已经提供了出行费用援助。

另外,像亚马逊、Yelp、花旗集团、Levi StraussCo等公司也都已经承诺为需要到州外进行堕胎的美国员工支付费用。亚马逊方面则还表示,该计划不仅覆盖堕胎范围,另外还将包括心脏病学、细胞基因治疗和药物滥用障碍服务等治疗。微软则还没有提供任何具体细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