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22 08:15

动视暴雪投资者诉讼案被美国地区法官驳回

在过去的一年里,动视暴雪因为性侵指控而面临很多争议。现在,又有一起关于这家公司的诉讼的新情况。据悉,这起诉讼最近被美国地区法官Percy Anderson驳回。然而原告将能在30天后提出另一项申诉。

activision-blizzard-logo-18809.jpg

动视暴雪的问题显然已经激怒了其投资者。因为这种事情会使公司在股票市场上贬值。因此,包括Jeff Ross和Gary Cheng在内的一群个人投资者在2021年8月提出索赔,他们称动视暴雪在调查公司内部的性骚扰问题时基本上淡化了平等就业机会委员会和DFEH的调查工作。

投资者的这起诉讼将动视暴雪描述为“骚扰和歧视妇女的温床”并与此同时基本上完全知道DFEH的调查结果会是什么样。不幸的是,这项诉讼最近被美国地区法官Percy Anderson驳回,理由是事后诸葛亮式的欺诈。

然而在这场诉讼中,并非所有的事情都已经确定。该文件的结论是,这群投资者可以在30天内提交另一份投诉以解决被驳回的问题。因此,只要他们满足美国地方法院的要求,他们仍有一些回旋余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