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2 14:26

本田宣布重金投入电动汽车产业 计划到2030年推出30款电动车车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消息:本田汽车今天于官网发布声明称,本田汽车计划在未来10年内投入8万亿日元(约合640亿美元)用于研发,其中电气化和软件技术领域投入约5万亿日元(约合400亿美元)。

充电,充电桩,电动车

声明指出,本田汽车计划到2030年在全球推出30款电动汽车车型,年产量超过200万辆。此外本田汽车将投资约430亿日元建设全固态电池生产示范线,并进一步加快研发,目标是在2024年春季开始示范生产。

此外,本田今年3月还宣布与索尼集团就EV业务合作达成基本协议,2025年将发售共同开发的电动汽车。本月还宣布计划与美国通用汽车(GM)于2027年后在全球发售批量销售价位的电动汽车,正在加速电动化战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