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6 07:30

NHTSA对LG化学对EV电池问题的召回反应展开调查

此前,媒体报道了雪佛兰Bolt因这款车所使用的LG化学电池问题宣布召回。现在看起来通用汽车不是LG化学的唯一客户,根据路透社周二发表的一篇报道了解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在对LG化学进行调查以确保它有在适当地处理其他电池召回事件。

LG的其他客户包括Stellantis、梅赛德斯-奔驰和现代汽车,它们都在过去几年中因可能会引发火灾的高压电池组问题而发布了召回令。

NHTSA认为,多达13.8万辆汽车可能受到同样的内部缺陷的影响,这些缺陷已经给Bolt车主带来了许多麻烦。眼下,该机构正在跟LG化学和其他汽车制造商合作以确保LG的召回工作具有适当的范围和适当的紧迫性。

雪佛兰Bolt的召回就将花费LG化学约19亿美元,并且随着更多车型被列入更换名单,这些费用将可能会继续攀升。

对此,LG化学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