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8 16:06

白象回应销量暴涨:吃多少买多少 不要浪费

近日国内方便面品牌白象多次登上热搜,同时白象品牌的电商平台销售额也不断飙升,甚至出现了店铺需要提前预售的现象。

超市

近日,白象在线上店贴出公告称,因近期销量暴增,白象全国各地工厂启动紧急预案全力生产,争取最快的速度发货。并提示,大家吃多少买多少,不要浪费。 3 月 9 日,白象直播间主播称能拍就能发货。此前,白象因积极参与福利事业引起外界关注。

白象方便面的旗舰店中可以发现,有的产品已经缺货,多数产品均为预售状态。在白象京东自营店里,多数产品已经缺货。

据悉,在国内方便面市场中,2020年,白象的市场份额只有7%,而康师傅却有46%。市场主要被康师傅和统一两大品牌占据。

对于白象方便面火爆,就有网友表示“白象是方便面届的鸿星尔克,希望能保持初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到底是谁在吹白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