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8-04 09:22

方便面面饼中有活体蚂蚁?白象回应:非公司责任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 消息:针对“方便面中出现活体蚂蚁”的情况,白象方便面回应称,经核查,此事绝非公司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品质问题。

白象强调,公司一直高度重视产品品质,所有生产工艺及生产环境均按照国家和行业标准严格执行。对于捏造散布不实信息、误导公众、毁损本公司声誉的,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前,有消费者投诉称在白象电商旗舰店购买的方便面面饼有蚂蚁。

当时,白象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白象生产车间仓库有专业消杀,推测运输过程包装破损蚂蚁虫子聚集。多轮沟通后,消费者称目前事情已解决,白象已按照食安法赔付1000元。

QQ截图20220804081951.jpg

以下为白象公告全文:

近日,本公司注意到,网络上有消息称消费者反映购买的白象方便面面饼中有活体蚂蚁。对此,本公司高度重视。经核查,此事绝非本公司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品质问题。

白象一直高度重视产品品质,所有生产工艺及生产环境均按照国家和行业标准严格执行。

对于捏造散布不实信息、误导公众、毁损本公司声誉的,我们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白象25年品质始终如一。在此,感谢广大消费者对白象的支持。我们会一如既往坚守品质,不辜负广大消费者的信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到底是谁在吹白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