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8 13:49

白象方便面称销量暴增 员工三分之一是残疾人

近日央视315晚会上曝光了榨菜出现的食品安全问题,而康师傅和统一在315晚会后发布道歉声明。而国内另一家方便面品牌白象则没有使用问题的榨菜公司,因此获得不少网友的支持。

超市,便利店,网购

在315晚会之后,白象线上官方旗舰店显示,全面预售,付款后 15 天内发货。白象还贴出公告称,近期销量暴增,白象全国各地工厂启动紧急预案全力生产,争取最快的速度发货。此前,白象因积极参与福利事业引起外界关注。

此外,“白象三分之一员工是残疾人”也冲上热搜,白象也被网友称为“国货之光”。

天眼查App显示,白象关联企业为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7 年 11 月,法定代表人及董事长为姚忠良,注册资本3. 5 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含食品生产;粮食加工食品生产;调味品生产;食品进出口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郑州市正龙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泽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持股。

食品安全信息显示,该公司产品被抽检 60 多次,结果均为合格;其投资公司及分公司等也涉及近 300 次抽检,结果均为合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到底是谁在吹白象啊?

方便面背后的中国经济

康师傅:方便面的老朋友

一包方便面,难倒新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