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3-17 05:00

乌克兰总统签署虚拟资产法案 使加密货币交易在该国合法化

乌克兰总统沃洛基米尔-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在该国将加密货币合法化,签署了一项关于虚拟资产的法案,在数字资产捐赠的热潮中获取资金以支持该国对俄罗斯入侵的防御。

乌克兰数字化转型部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说,该法律确定了虚拟资产的法律地位、分类、所有权和监管机构,并为加密货币服务提供商设定了注册要求。

该市场将由乌克兰国家证券和股票市场委员会监管,数字化部在一条推文中说,交易所将能够合法运营,银行可以为其开设账户。

根据2月17日的政府公告,该国家机构的任务是"制定和推行虚拟资产领域的政策;确定虚拟资产的流通秩序;向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发放许可证;并在该领域进行监督和金融监测。"

在过去三周里,乌克兰已经收到了价值至少1亿美元的加密货币捐款,这些人希望支持其国防并帮助资助当地人道主义工作。

在泽伦斯基拒绝了2021年9月批准的早期版本后,该法案于2月17日通过了议会的再次审议。

乌克兰政府声明说,财政部正在努力修订该国的税法和民法,以全面启动基于虚拟资产的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