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2-03-08 16:56

女王要暖,奥佳华OG-7505MAX女王节开创温暖SPA新体验

她们总是默默付出,无论厨房里的一日三餐还是衣柜中晾洗叠好的衣服;她们总是身担多个角色,家长会上的妈妈、病床前的女儿、操持家务的妻子;但她们的成就却巾帼不让须眉,上市公司高层、两会上的提案讨论、山区的慈善活动都有她们坚毅的身影。

她们值得被关爱和呵护,不仅只在三八节,更应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奥佳华女王节献礼,开创全方位热敷SPA的OG-7505MAX,不仅有劲爆钜惠价,还有更多缤纷好礼,让你轻松做女王,好得不止一点点。

女王要暖,热敷面积加倍开创SPA新体验

百病从寒起,尤其是女人,腿脚身体受冷容易引起宫寒,进而带来小腹不适、痛经等疾病。寒则生淤,体寒还会让女人气血运行受阻,皮肤粗糙、黄褐斑都会接踵而来。但女人的保养可不仅仅是多喝热水这么简单,身体热敷会加速血液循环,涵养气血,容光焕发。

奥佳华OG-7505MAX打破传统按摩椅仅有腰腿部加热的局限,开创性地增加了热敷披风功能,实现前后全方位3D式包裹,整整多出50%的热敷面积!而且采用的是暖红外加热,加热速度更快、热量更温和、渗透力更强。披风还是可拆卸的设计,不用的时候可以随时拆下来,方便得很。无论每个月特殊的几天,还是冬天夜里匆匆下班回家,坐在按摩椅中享受全方位热敷按摩体验,全身的疲惫寒冷啊、受凉引起的腰背酸痛啊、统统一扫而光,这才是家的温暖!

女王要柔,加大气囊+柔感机芯呵护备至

女人都是水做的,即便能力再强的女性于职场上叱诧风云、在外面顶起半边天,回到家中褪去坚强的外壳也都是一颗脆弱又柔软的心。她们所有的焦虑不安、委屈心烦、柴米油盐、身心俱疲,都应该被温柔以待。

如果没有一个宽阔的胸怀来容纳这颗脆弱的心,不如让奥佳华OG-7505MAX来呵护!加大的3D柔性气囊足足有40个,肩部、手部、小腿脚部都加长,让身体的每一处都包裹到位;还有5档的力度调节,循环夹捏按摩更舒服。更有智能3D柔感机芯,推捏揉锤,细腻如人手般游走在肩背腰臀,将疲惫丝丝赶尽。

女王要宠,语音操控智能按摩开口即得

每个女人都曾经是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小公主,生活悠哉、备受宠爱。长大后就成了一个个女战士,奔波在职场上、操劳在灶台间。但她们的心中永远住着一个小女孩,希望被人捧在手心里,宠在心尖尖。

成年的人想要的宠爱,奥佳华OG-7505MAX都能给!搭载全新升级的AI语音操控,一句“天猫精灵”就能唤起按摩、音乐、新闻、听书等多种功能服务,妥妥地女王级别待遇。还有10套专业级自动按摩程序,根据不同的需求提供不同的按摩服务。失眠的夜晚它可以摇摆为你助眠,久坐后的腰酸背痛它能帮你深度释压,没时间做运动它让你被动拉筋练瑜伽,体寒不适它给你做温暖SPA……

女人需要被温柔以待,女人要被贴心呵护,女人更要学会自己爱自己,这是对努力生活的回馈,更是终身浪漫的开始。这个三八节,拥有一台奥佳华OG-7505MAX,好好享受做女王的权利。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