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2-18 17:19

麦当劳悄悄涨价 上涨0.5元至3元不等

对于近日媒体报道的麦当劳涨价一事,麦当劳客服称,由于原材料和运营成本的变化,会定期调整价格的结构,部分餐品价格上调了0.5- 2 元。此轮调价自 2021 年 12 月已开始实施,全国范围内统一调整。

麦当劳 (4)

实际上麦当劳不仅仅在国内涨价,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也上调了产品的价格。比如2 月 17 日起,韩国麦当劳上调 30 个菜品价格,幅度为 100 至 300 韩元(约合人民币0.5-1. 5 元)。美国市场或也将加入涨价行列。“猪扒、火腿扒昨天都涨了 1 元。”近两年里,麦当劳在中国市场已进行了多轮调价,各款餐品价格已上涨0. 5 元- 3 元不等。

近日星巴克涨价也登上热搜,星巴克方面称,自 2022 年 2 月 16 日起,星巴克将对中国内地门店的部分饮品和食品进行小幅价格上调。所有包装咖啡豆以及咖啡杯等周边商品不在此次调价范围之内。

除了麦当劳和星巴克,瑞幸和Tims咖啡也都在近期上调了部分产品价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