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5 17:46

麦当劳遭遇大范围系统故障 麦当劳中国已经全面恢复

今日,微博热搜上出现了“麦当劳崩了”的热门话题,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众多网友纷纷晒图表示,全国各地多家麦当劳餐厅都出现了暂停营业的情况,而且麦当劳App以及小程序也都遇到了无法点单、菜单刷新困难、卡券无法使用等问题。显然,麦当劳的系统出现了大规模故障。

此次故障波及范围甚广,不仅中国内地受到影响,就连中国香港、日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亚太地区的麦当劳也未能幸免。顾客们发现,他们无法通过自助终端和线上渠道进行点单,给用餐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面对如此大规模的故障,麦当劳中国官微在下午时分迅速做出了回应,表示目前麦当劳的线上点餐系统已经全面恢复。

然而,日本麦当劳的发言人却表示,日本的所有麦当劳门店已经停止接受线上和线下的订单,公司正在全力恢复运营。

这次麦当劳系统故障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不小的困扰,好在麦当劳方面也迅速进行了处理,目前线上点餐系统已经全面恢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