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7 16:15

麦当劳回应全球线上点餐系统遭遇故障:第三方服务商配置错误所致

快科技3月17日消息,麦当劳全球点餐系统最近遭遇了一次大规模的网络中断事件,并且麦当劳崩了”占据了微博热搜榜首。

据悉,本次麦当劳除了中国地区系统崩溃,还包括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荷兰、意大利和新西兰等在内的全球多家麦当劳餐厅。

对此,麦当劳方面回应,此次网络中断事件并非由于网络攻击导致,而是由第三方服务提供商进行配置更改时引发。

公司首席信息官布莱恩赖斯(Brian Rice)指出,受影响的许多市场已经重新上线,而其他市场也正在逐步恢复中。他们正在与各方紧密合作,以尽快恢复所有系统的正常运行。

此外,麦当劳公司表示,他们对此次事件给顾客和员工带来的不便深感抱歉,并将继续努力提升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为广大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