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5 09:07

Mistral 7B v0.2 基模型开源,支持32K上下文

划重点:

⭐ Mistral AI 开源了 Mistral7B v0.2Base Model,提升了上下文到32K,取消了滑动窗口。

⭐ Mistral AI 与微软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将在 Azure 上部署 Mistral AI 模型,微软也投资了1600万美元。

⭐ Mistral AI 发布了旗舰级大模型 Mistral Large,与 OpenAI 的 GPT-4直接竞争。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5日 消息:Mistral AI 最新开源了 Mistral7B v0.2Base Model,在一个名为 Cerebral Valley 的黑客松活动上宣布。这次更新将上下文提升到32K,取消了滑动窗口,同时设置了 Rope Theta 为1e6。该模型的性能表现也得到了提升,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好评。

image.png

此次开源是 Mistral AI 持续发展的一部分,公司旨在与 OpenAI 竞争。除了 Mistral7B v0.2Base Model,Mistral AI 还发布了旗舰级大模型 Mistral Large,直接对标 OpenAI 的 GPT-4。与此同时,Mistral AI 与微软达成了长期合作协议,微软将在 Azure 上支持 Mistral AI 模型的部署,并投资了1600万美元。

Mistral AI 的发展引起了业内的关注,其模型的表现已经超越了传统的竞争对手,如 Llama2。公司不断推出新模型,并寻求与大公司合作,以扩大其影响力和市场份额。未来,Mistral AI 将继续努力,与同行竞争,并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下载链接:https://models.mistralcdn.com/mistral-7b-v0-2/mistral-7B-v0.2.tar

项目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mistral-7b-instruct-v0-2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