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23 14:12

抖音安全中心官方直播间演示诈骗行为被封 现已申诉成功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3日 消息:近日,抖音安全中心主播在其直播间演示抖音防诈骗能力导致直播间被封,并且需要自己去申诉一下。

据悉,在1月20日晚的直播中,为了宣传反诈,主播向用户介绍哪些行为存在风险,假装“骗子”发送疑似诈骗内容时,触发了抖音安全智能防御系统(抖音小安),私信被封,现已申诉成功。

抖音安全中心提醒:请大家不要模仿抖音安全中心在直播间的该演示行为,同时一定要遵守规则,也请大家提高警惕谨防被骗。

公开信息显示,“抖音小安”是抖音联合28地公安通过弹窗、视频等方式,帮助用户识别和抵御诈骗风险的产品。数据显示,在“抖音小安”拦截成功的诈骗案例中,杀猪盘占比56%,是抖音平台上最活跃的诈骗类型,其中一二线城市的90后青年是最容易受骗的人群。

对此,有网友表示,抖音这是狠起来连自己都封杀,自己怎么看呢?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