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5:08

极客湾Geekerwan

极客湾Geekerwan”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男,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2331719人,并关注了其他160个UP主。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随着云飞的脸越来越圆,极客湾的评测也越来越硬核,他们熟识每一种芯片的性能,了解最热门显卡的表现,能从最细微之处,判断一款产品的优劣;评测之外,他们也总爱整点出其不意的骚活:在手机上装windows 11,用AI给视频补帧,低端机“圾皇”争夺战……为我们打开认识数码产品的新角度。

UP主“极客湾Geekerwan”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25876945

2021年度百大UP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