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07 19:01

一公司批量采购小米12货单曝光:共65万台、价值20多亿

说道最近最火热的手机之一,那其中必然有小米12系列三款新机,小米这次不仅性能等配置出色,外观设计上也出奇的改进,这三款几乎是小米有史以来最好看的手机。

另外,小米这次还提前备足了货,没有出现像之前那样一机难求,发布会几个月之后还要抢购的情况。

得益于这些原因,小米12系列今年首销的成绩也非常出色,在5分钟之内就达到了18亿销售额,大概卖掉了40万台左右。

除了非常霸气的首销成绩之外,近日网路上流传了一张小米12批量采购单也让网友大吃一惊。

根据曝光的采购单上显示,这应该是某通讯运营商的采购数据,其中小米12一次性就购入了65万台,一笔生意就超过了首销的成绩。

按照最低单价3699的价格来算,小米这一波大概能赚到24亿元左右,不过由于批量采购肯定会有一些优惠,最终的成交价可能会稍低一些,但也可能会在20亿之上,数额非常巨大。

小米12今年采用的是小屏策略,搭载6.28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P,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刷新率为120Hz,核心搭载骁龙8,后置相机为5000万主摄+1300万超广角+长焦微距,支持新款摄影算法,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7W有线充电、50W无线快充、10W反向充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