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24 15:21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预订订单超过120万辆,积压价值达到80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4日消息:据Electrek报道,最新统计显示,特斯拉积压了超过120万辆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订单,价值超过800亿美元,但目前还没有生产计划。

图片来自 Tesla

特斯拉在两年前发布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这款电动皮卡本应已经投入生产,但该汽车制造商推迟了该计划,因为它专注于提升Model Y车型的产量。目前,特斯拉最乐观的估计是,Cybertruck将在2022年底开始生产。与此同时,特斯拉仍在接受该车型的预订。

此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宣布,特斯拉在发布Cybertruck的一周内收到了超过25万辆预订。这个数字最后一次更新是在2020年6月,当时,这个数字已经上升到超过65万辆Cybertruck预订。现在的统计估计,特斯拉已有超过127万辆预订数量。

根据特斯拉之前披露的价格,它的平均销售价格为58000美元,其预订价值超过800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