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1-10 09:20

微盟集团:2.2亿元收购零售服务商“向心云”

【TechWeb】11月10日消息,微盟日前对外发布公告称,通过全资附属公司微盟发展以人民币2.2亿元收购上海向心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向心云)51.89%股权,交易完成后,向心云将成为微盟集团附属公司并纳入上市公司体系。本公司将获得导购数字化能力的快速深化,夯实智慧零售领域的竞争优势,完善在智慧零售领域的数字化版图。

公告指出,本次交易完成后,本公司将深度融合微盟智慧零售与向心云旗下超级导购的数字化能力,通过标准化产品快速提升导购店员的商品认知和服务能力,推动零售企业实体渠道数字化业务的运作及融合效率。本公司将在流量数字化、SaaS工具和私域运营等方面为商家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一站式全链路营销解决方案,实现导流、盘活私域、沉淀数据资产。

资料显示,向心云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领先的泛零售运营数字化服务商,其核心管理团队行业资源丰富,深耕零售及信息化系统十多年,致力于帮助零售企业赋能导购,通过对导购的有效运营帮助企业实现终端零售能力和业绩的提升。向心云自主研发的SaaS软件「超级导购」APP,至今已累计服务200+家各零售细分领域头部客户,累计覆盖24万家门店和超过200万店员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