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10-19 14:32

工信部:已指导104家网站和手机APP完成适老化改造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10月19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工信部公布数据称,目前我国5G基站数达115.9万个,5G终端连接数达4.5亿户,千兆光网具备覆盖超过2亿户家庭的能力。

同时,工信部持续开展APP专项整治,坚决下架408款拒不整改的APP。组织开展互联网行业专项整治行动,指导督促104家网站和手机APP完成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

站长之家获悉,去年12月,工信部印发《互联网应用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专项行动方案》,称将推进首批115家主流网站和43款常用App的改造。

今年8月,工信部称,158家与各类障碍群体基本生活密切相关的网站和APP已列入首批改造名单,按计划将于2021年底完成改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成为全球最赚钱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