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28 09:19

DBRX官网体验入口 AI大型语言开源模型软件工具app免费下载地址

DBRX是一个由Databricks的Mosaic研究团队构建的通用大型语言模型(LLM),在标准基准测试中表现优于所有现有开源模型。它采用Mixture-of-Experts (MoE)架构,使用 362 亿个参数,拥有出色的语言理解、编程、数学和逻辑推理能力。DBRX旨在推动高质量开源LLM的发展,并且便于企业根据自身数据对模型进行定制。Databricks为企业用户提供了交互式使用DBRX、利用其长上下文能力构建检索增强系统,并基于自身数据构建定制DBRX模型的能力。

dbrx-blog-header-optimized.png

点击前往「DBRX」官网体验入口

需求人群

"DBRX可应用于各种需要高质量语言模型的场景,如对话系统、问答系统、代码生成、数学推理等。企业还可以基于自身数据对DBRX进行定制,从而构建专属的AI应用。"

使用场景示例

一家软件公司可以使用DBRX来提高其代码生成和自动化测试的质量。

一家教育机构可以利用DBRX构建高质量的在线问答和智能辅导系统。

一家金融公司可以基于自身数据对DBRX进行定制,以提高其风险评估和合规性分析的效率。

产品特色

  • 语言理解
  • 编程
  • 数学
  • 逻辑推理
  • 可定制
  • 高效
  • 开源

此外,网站流量数据显示,该平台的用户主要来自美国、印度等地区,表明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受众基础和影响力。

为了体验「DBRX」的强大功能,请访问 AIbase 网站查看更多介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