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7 15:19

深信服「安全托管服务MSS+保险」方案入围工信部试点目录!

3月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以下简称“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发布《关于网络安全保险典型服务方案目录的公示》,其中,深信服「安全托管服务MSS+保险解决方案」入围产品服务类方案,同时深信服作为支持单位,携手多个头部保险公司共同申报的方案也入围了目录。

业内率先探索「服务+保险」方案

100 % 用户续约率

深信服自2019年起开始网络安全保险的探索,基于5000余家安全托管服务MSS在线用户实战经验,将保险全流程跟深信服MSS服务全流程进行了融合。

2022年,深信服于业内率先联合国内头部保险公司,推出专门适配安全托管服务的风险转移方案,做到了服务内容标准化、投保流程自动化。

2023年9月,「安全托管服务+保险」2.0方案发布,与三大保险公司现场签约。目前深信服已经承载了近百家保险用户的保前评估、保中监测工作,并协同保险公司设计了更有效的理赔机制和流程,真正补齐了用户网络安全建设预期的“最后一公里”。

本次入围的「安全托管服务MSS+保险解决方案」给企业提供了更具经济性“服务+保险”一体化安全建设方案。

方案提供的云端专家7*24小时监测守护,满足企业在安全建设预算有限、缺乏专职安全人员的前提下,安全 效果有保障,安全事件损失能兜底的需求,获得了广泛用户的认可,当前续约率100 %!

某家电企业:深信服安全托管MSS成功帮我们解决了之前一些无法根除的安全问题,同时提供了可灵活生长的建设方案,保证安全 效果。后来还有了保险合作的方案,我们心里更加有底。

苏州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内部的实验数据和实验方案非常重要,在安全人力和预算有限的情况下,MSS能够提供7*24小时监测守护,敢承诺、敢理赔的安全 效果,我们很放心,也能把精力放在业务上。

广东某设计公司:安全人员流动性大,能力参差不齐是一大难点,深信服MSS用专业的云端专家团队解决了这个问题,同时有保险方案为重大事件兜底,一站式提供保障。

看得清、防得住、能闭环

「服务+保险」安全 效果敢承诺

「安全托管服务MSS+保险解决方案」基于深信服强大的安全托管中心(包括云端检测与响应平台和云端专家服务团队),并结合云端专家服务及网端联动处置等措施,为用户提供实时的、持续生长的安全威胁快速识别和运营保障。

看得清:帮助企业提前看清风险,一站式投保

1、提前识别风险:有效识别网络环境中的安全风险,及时处置,用户可随时了解当前资产安全状态;定期通过报告形式展示安全风险/事件的处置进展以及安全措施的有效性。

2、一站式投保:根据风险评估,明确投保方案,一站式投保保障。

防得住:快速响应,防得住攻击,持续风险减量

1、安全能力持续升级:具备最 新的防护体系,并能持续生长,有效防住威胁攻击。

2、服务能力持续生长:安全GPT赋能安全托管服务MSS,有效提升威胁事件检测准确度,提升分析研判和响应处置效率。出现安全事件能及时处置,准确溯源,定向加固,真正能闭环。

3、云端专家7*24H真守护:及时发现存在的攻击和异常行为,实时响应,协同保司与用户持续风险减量。

能闭环:「服务+保险」安全建设更省心

1、安全 效果敢承诺:提供效果敢承诺的托管SLA,7*24H服务,平均5分钟响应,重大事件30分钟遏制,闭环率100 %。

2、安全事件能兜底:保前评估,保中监测,应急理赔,全流程落地敢保障。

当前,深信服正积极响应工信部试点计划,输出「服务+保险」试点工作方案,充分发挥行业积累和资源优势,协同保险公司和地方主管部门为广大地方单位企业提供安全建设保障。

此次入围,代表着监管单位和用户对深信服方案的认可。深信服持续以AI为核心、以云化订阅赋能,构建“开放平台+领先组件+云端服务”安全建设新范式2.0:安全 效果敢承诺、方案构建更简单、匹配场景更丰富,致力于用户“安全领先一步”。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