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13:21

汉唐回应管理层变动 台积电美国工厂仍是其业务重心

在经历了高层人事变动之后,作为台积电(TSMC)美国晶圆厂洁净室设备主力供应商的江西汉唐系统集成有限公司(UISCO),已向客户和投资者承诺该设施仍属于其重点业务。早些时候,汉唐董事会和管理层发生了重大变化,董事长职务也刚刚经历了交接。

经过持续数月的努力,公司创始人王燕群的遗孀、大股东李惠文女士成功地通过投行与行业成员代表组成的新团体,取代了上一任董事会。

在今日的股东大会投票选举后,李惠文女士也顺利地成为了汉唐的新一任董事长。

此前,陈朝水在创始人于 2014 年因病卸任(并于 2015 年因癌症去世)后接替了相关职务,并与前任总经理陈柏辰带领该公司创下了不错的商业成绩。

期间,汉唐成为多家企业的设备供应商,其中就包括了台积电这样的半导体巨头。

遗憾的是,尽管行业报道称陈朝水为员工、客户和企业制定了一份涉猎广泛的未来规划清单,但在今日的新一届董事会选举中落选后,他也只能黯然离场。

在昨日致 UDN 的一份声明中,陈朝水解释了汉唐与台积电就美国芯片工厂的建设而达成的相关合作。

最新消息是,作为公司后续发展的一个重要风向标,这项合作仍是汉唐的首要任务。

此外尽管台积电曾对汉唐的管理层变动表达过担忧,但该公司已向台积电承诺,本届董事会更替并不会影响台积电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建厂的进度。

在会议结束后,陈朝水表示其打算一年半后从公司离职,但最新消息是这一事件表有可能被提前,此外他有意让即将卸任的总经理陈柏辰作为自己退休后的接班人。

最后,在赢得了董事会投票后,李惠文女士也在一份致媒体的声明中,简短地提到了台积电的美国芯片工厂项目。可知汉唐新一届管理团队将携手共进,以顺利执行之前的所有规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