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8 08:43

亚马逊过去一年营收大幅增加 零售额超越沃尔玛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消息:据 FactSet 公司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年里,消费者在亚马逊平台花费6100多亿美元,而沃尔玛的销售额约为5660亿美元。亚马逊的零售销售额超过沃尔玛,成为中国之外最大的零售销售商。

据了解,亚马逊与沃尔玛这两家全球最大零售商的竞争并不让人陌生。2020年,亚马逊的Prime Day活动举办时,沃尔玛则推出了为期五天的“巨省钱”(Big Save)促销活动。2020年12月,沃尔玛还推出了一项名为“沃尔玛+”(Walmart +)的会员服务,与亚马逊Prime会员的服务十分类似。

受疫情刺激,亚马逊过去一年的营收大幅增加。最近一个季度,亚马逊营收达到1131亿美元,击败苹果、谷歌、微软等科技巨头,同比增长27%。在过去一年里,沃尔玛营收增长240亿美元,亚马逊却暴增至2000亿美元。

此前美国摩根大通银行发布的研究报告就指出,亚马逊有望在2022年取代沃尔玛成为美国最大的零售商。分析师表示,亚马逊在美国的零售业领域“规模增长最快”,据估计亚马逊的商品交易总额增长速度快于沃尔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