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9 14:50

亚马逊入库配置费新规下,这样发货超省钱!

自今年3月入库配置费新规实施以后,很多卖家朋友都慌了神!

到底选美西还是美东?1个货件?2个货件?还是4个以上?AGL这路子到底走不走得通?完啦,这才刚开始想,头就已经开始大了!

另外,还有发货量的问题。发货量少,因分仓未达起送标准,费用增加;发货量商品种类稍多一些的呢,虽有亚马逊后台计算器可用,但数量限制在20个,计算麻烦;同时卖家还需考虑AGL物流,到底如何选择,才是最省钱的发货方式呢?

太难了,到底该如何是好?

一点都不难,赛狐ERP【入库配置费计算器】全新上线,一键生成,快捷有效,帮你找到超省钱的头程物流方案。

从20到200效率比较高提升10倍

商品众多,各种尺寸、重量混在一起,怎么算才能又快又准?

赛狐ERP【入库配置费计算器】为你排忧解难,最多可以同时算200个产品的费用,效率比较高提升10倍!同时1:1复刻亚马逊官方的物流收入计算器,计算准确且无需手动录入,准确获取商品尺寸、重量,大幅提高计算效率。

路径:赛狐ERP-销售-在线产品-入库配置费计算器

不只是入库配置费是一整套头程物流解决方案

入库配置费是众多头程物流的费用之一,除此之外还有物流费、AGL等。对于不同体量的卖家,需求跟痛点各不一样,如何解决呢?

赛狐ERP基于卖家实际诉求和业务场景,打造了一整套的头程物流解决方案,通过整合物流单价,与AGL(AWD)、AGL(AMP)方案联合比对,可直接显示最省钱的方案,帮助卖家有效决策。

路径:赛狐ERP-销售-在线产品-入库配置费计算器

赛狐ERP【入库配置费计算器】,解决了不同类型卖家计算繁琐、计算难、计算不准确的难题,提供更有效全面的入库配置服务费计算方式及全流程物流解决方案,帮助卖家朋友更准确评估入库配置服务费,找到更加优质、省钱的物流方案。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