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7 15:00

速看!4月1日起亚马逊低库存水平费来袭,赛狐ERP助你省钱无忧!

听说了吗?自2024年4月1日起,亚马逊要开始收取低库存水平费了!

对于标准尺寸商品,当长期历史供货天数(过去90天)和短期历史供货天数(过去30天)均低于28天时,会收取低库存水平费。一起执行的还有最 低库存水平指标及分类标准,后续有计划将库存指标纳入库存绩效仪表板,也就是说,未来如果没有及时补货,那么是会影响库存绩效指数的。

别慌!看看赛狐ERP为你准备好的解决方案,提前规避相关费用,省下这笔钱!

赛狐ERP【FBA库存】重磅更新!新增历史供货天数、最 低库存水平、库存水平分类、预计冗余商品数量四个字段,它们可以通过准确的数据指标展示,让你更清楚直观地了解库存情况,保障库存的健康周转,规避低库存水平费用的产生。

FBA历史供货天数预警

分类标记 每天同步 收费风险提前知

赛狐ERP的【FBA库存】会每天同步亚马逊后台的历史供货天数数据(亚马逊后台一周更新一次),不同指标分类以颜色标记区分显示,低于28天的历史供货天数会标红。

同时支持按历史供货天数进行查询和导出数据,帮助卖家筛选出历史供货天数过低的产品,及时补货,避免低库存水平费用的产生。

我们在【消息中心】页面增加了历史供货天数预警提醒功能,可自定义当历史供货天数低于一定天数时,通过站内消息、微信服务号消息通知提醒,帮助卖家提前做好补货计划。

FBA最 低库存水平指标提醒

定时同步 快捷查看 绩效风险先规避

FBA库存同时支持定时同步亚马逊后台最 低库存水平和库存水平分类,方便卖家合理管理库存。

可按库存水平分类进行筛选,找到库存不健康的商品,及时补货、促销,管理好FBA库存,减少过剩库存,提高IPI得分。

赛狐ERP【FBA库存】为卖家提供全维度的亚马逊库存、成本、库龄数据概览,每天同步,及时预警,让卖家可以轻松管理多店铺多仓库的商品库存,保障库存的健康周转,避免低库存水平费的产生。同时,适配了北美和欧洲库存共享,支持父ASIN维度聚合,确保数据准确、清晰,提升库存的管理效率。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