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7 20:34

泡泡玛特境外营收超10亿元,推动中国潮玩走向世界

在全球范围内,潮玩产业的兴起不仅引领了新的消费趋势,推动了消费者需求的多样化和个性化,也给经济增长提供了创新驱动力,进而促进长期经济增长。潮玩产品不仅满足了人们对娱乐、个性表达的需求,还成为了社交互动的媒介。潮玩是当下的情感需求、精神需求催生出的新兴行业,未来成长空间广阔。

近日,泡泡玛特发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年度业绩公告。2023年,泡泡玛特收益63.01亿元,同比增长36.5%;年内溢利10.89亿元,同比增长128.8%,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10.82亿元,同比增长127.5%。

2023年,泡泡玛特毛利由截至2022年的26.55亿元增长到2023年的38.64亿元,毛利率由2022年的57.5%提升至2023年的61.3%。

中金公司《泡泡玛特(09992.HK):23年业绩回暖亮眼 全球化、多元化发展进入加速期》研报中指出,考虑公司海外拓展节奏有望加快,中金分别上调2024/25年经调整净利润10%/11%至15.3/19.1亿元。当前股价对应2024/25年19/15倍经调整P/E。维持“跑赢行业”评级,考虑盈利预测调整及市场风险偏好,上调目标价5%至32.5港元,对应2024/25年25/20倍经调整P/E,32%上行空间。

国盛证券在《泡泡玛特(09992.HK):2023年业绩表现亮眼 海外业务高速扩张》报告里提到,公司出海业务与创新业务有望深化品牌价值,巩固公司潮玩领域龙头地位,助力公司长周期发展。国盛证券预计公司2024-2026年分别实现营收78.10/93.80/102.00亿元,实现调整后净利润14.88/17.86/19.82亿元,对应PE21/17/15x,维持“买入”评级。

富瑞发表报告认为泡泡玛特去年纯利胜预期,将投资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目标价调高33%至30.1港元。富瑞表示,上调泡泡玛特评级至买入,主要是今年首季经营展现强劲动力,令管理层有信心去提高特别是海外的销售目标,以及毛利率及纯利率的中长期目标。公司透过授权、扩大产品种类以及零售模式扩展,令公司旗下IP创造变现机会。

泡泡玛特通过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引领消费潮流。由于泡泡玛特的产品受到全世界多个国家地区消费者的欢迎,进一步提升了中国潮玩产业的国际竞争力。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