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8-10 09:05

使用加密支持的银行卡的消费者可能面临要高额税单

据外媒报道,会计师和财务顾问告诉CNBC,由于加密货币的征税方式,使用基于加密货币的支付卡的人可能会在不知不觉中积累了巨额税单。由于每个国家对加密资产的资本利得税都有不同的规定,但是算出你要付多少钱是非常困难的并且当使用基于加密的借记卡或信用卡进行大量支付时这个问题才会变得更加复杂--每次支付都是要纳税的。

税务和咨询公司Sax LLP的注册会计师Shivani Jain向CNBC解释了这一情况,他说道:“任何时候,你接收、出售或交换加密货币都需要确认收入。当你使用Coinbase卡进行支付时,你被视为出售了加密货币,这将导致税务事件。”

对加密货币征税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在英国等一些国家,负责税收的机构已经就如何为加密货币资产纳税向公众提供了建议。尽管如此,仍有很多人不知道他们围绕加密货币的税收义务,对这些人来说,熟悉规则绝对是明智的。

由于加密资产的流动性和它们作为数字货币的作用,这个问题还应该让立法者质疑当前的税收设置是否是最好的。众所周知,这种新技术可能会让人有点困惑,所以对加密货币征税的更好规则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