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2 10:53

捐款1000万!理想汽车推河南用户关怀计划:5大措施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大企业也纷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日前,理想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理想汽车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用于防汛救灾工作。

官方表示,河南多地遭遇持续强降雨天气,郑州等城市发生了严重的内涝灾害。理想汽车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用于防汛救灾工作。

与此同时我们从官方了解到,理想汽车刚发布了对于河南用户的关怀计划,除了尽力调集拖车资源帮助救援以外,在质保、维修和售后也有举措,具体如下:

救援服务

目前,理想汽车已经从周边三省调集了所有可用的拖车资源,并且还在不断努力协调更多车辆。由于受暴雨影响最严重的郑州地区及周边道路严重瘫痪,救援进展相对缓慢,还请您再多给救援人员一点时间。

同时,您的理想汽车专属车主顾问以及官方电话400-686-0900保持7*24小时畅通,您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寻求帮助。

此外,受灾地区周边省份的维修人员已处在待命状态,待公共交通恢复后将第一时间驰援河南,保障后续维修工作的时效性。

质保安心

因此次水灾造成的车辆部件损坏不会影响您的质保。原有终身质保的用户,更换的零部件继续享受终身质保;原有基础质保的用户,更换的零部件同理继续享受基础质保(整车质保5年10万公里,三电系统质保8年12万公里)。

维修安心

理想汽车将为所有受灾车辆提供全面细致的整车及三电系统检查,并协助用户完成保险理赔,直到车辆恢复正常状态。

充电安心

受暴雨影响的区域,如果充电桩被内涝淹没,洪水退去后,理想汽车将为用户提供免费的线路检查,确保使用安全,如需更换线路或充电桩,理想汽车会为您免费更换。

用车安心

灾情过去后,所有河南用户可以前往理想汽车维修中心或授权钣喷中心进行全车检查,享受免费的空调管道清洗杀菌服务,并免费更换全新的空调滤芯。

向每一位河南的理想车主及家人问好!理想汽车还将不断努力服务好各位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