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13:35

理想ONE水银事件车主:不要求赔偿 希望获得道歉和退还车款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4日 消息:今天上午,理想ONE水银事件车主发文表示,不要求什么赔偿,但他希望,如果确实不是后端行为,是前端进入的水银,比如来料品控有瑕疵,也希望理想和李想能公开道歉,并且退还车款。

车主强调,已经报案,但因为达不到受理条件没有立案。接下来会去北京更权威的医院,检查身体和继续明确水银毒性,澄清事实真相。

他还表示,理想的武断认为是后端人为投毒,是车主栽赃诬陷理想,理想面对事实的勇气都没有,就急于推卸责任甩锅。

该车主还表示,不要求什么赔偿,但希望如果确实不是后端行为,是前端进入的水银,比如来料品控有瑕疵,也希望理想和李想能公开道歉,并且把这脏车拉回去,退还车款。

对于这一事件,理想汽车方面此前回应称:用户座椅上的物质经检测机构检测确认该物质含有水银。理想汽车要求和陪同用户一同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并将协助公安机关调查事件真相。理想汽车坚持通过司法途径解决问题。对于造谣抹黑者,理想汽车也必将以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