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14 12:53

理想水银事件车主声称被水军攻击 不要赔偿希望理想公开道歉

凤凰网科技讯7月13日消息,理想水银事件车主@正义谦叔7月14日再发长文,文中表示自己去三甲医院检查,没有在体内检查出水银,并表示还将去北京更权威的医院继续检查身体。

车主认为理想汽车推卸责任,质疑理想汽车面对事实的勇气。还声称被水军攻击令自己寝食难安。

微博截图

文中最后三问理想汽车:

一是做过产品的都知道,这做到来料品控百分百并不容易,理想是如何做到没问题的?有什么手段。

二是如果做不到这个百分百,理想是如何立刻判断出,水银一定是后面人为的,难道是靠网上百科来的水银挥发快,吸了会很快毒死。把这种含糊民科网文当城金科玉律,还让别人也去百科查,这就是闹笑话了。

三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二十三条第三款也规定:经营者提供的机动车等服务,消费者自接受商品或者服务之日起六个月内发现瑕疵,发生争议的由经营者承担有关瑕疵的举证责任,我现在证明了事实不是理想污蔑的那样,接下来理想是不是有责任去定位水银来源?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