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5-28 11:25

镁伽宣布完成6500万美元新融资 B轮累计融资额1.25亿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5月28日消息,智能自动化创业公司镁伽宣布完成由药明康德领投的65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老股东愉悦资本、创新工场、经纬中国、博世创投、明势资本及联东投资跟投。

此轮融资为公司B轮融资计划一部分,2020年11月及2021年2月,镁伽先后完成3000万美元的B轮及B+轮融资,加上此次650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B轮累计融资为1.25亿美元。

镁伽称,本轮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在生命科学智能自动化领域的产品研发与技术升级,同时加大公司在“镁伽鲲鹏实验室”的投入建设。

镁伽是一家智能自动化领域创业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创始人黄瑜清拥有多年电子测量行业经验,曾任普源精电产品线总负责人。

镁伽介绍,以自动化+生命科学为基础,镁伽已逐步构建起清晰的智能自动化产品和科学服务两大业务板块。目前,公司已服务了上百家生命科学领域的知名企业。

本轮领投方药明康德为一家生物医药企业,为医药行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新药研发和生产服务。双方称,药明康德将与镁伽在新药研发的多个环节展开合作,探索实验室智能自动化技术在生物、化学等领域的深度应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