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2 13:59

爱诗科技完成亿级A1轮融资 并发布爱诗视频大模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2日 消息:爱诗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解决 AI 视频大模型及应用的公司,最近完成了亿级人民币 A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内一线投资机构达晨财智领投,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爱诗科技团队成员来自清华、北大、中科院等顶级学府,曾在字节、快手、腾讯、微软研究院等核心技术团队工作,拥有世界一流的计算机视觉算法攻坚能力和解决系统工程问题的经验。

爱诗科技的海外版产品 PixVerse 已经是全球用户量最大的国产 AI 视频生成产品,搭建了稳定的创作者生态,处于全球视频生成产品第一梯队。

微信截图_20240312140140.png

近日,他们也上线内测国内版产品爱诗视频大模型。

爱诗科技认为 AI 视频生成有巨大商业落地潜力,目前视频产业在全球量级已达到万亿级别,AI 视频生成有望在多领域实现商业落地。未来,他们将集中人力和资源,赶超行业领先者,并打造全球最好的视频大模型和国民级的 AI Native 视频应用。

申请体验官网:https://aishiai.co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