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3-12 13:51

AI公司生数科技完成新一轮数亿元融资 聚焦原生多模态赛道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2日 消息:生数科技是一家成立于2023年的公司,专注于多模态大模型的研发,包括图像、3D 和视频等多种原生多模态大模型。他们的团队来自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和其他科技公司,拥有深厚的技术背景。

该公司最近完成了一轮数亿元的融资,将主要用于多模态基础大模型的研发、产品创新和市场拓展。

钱 融资

生数科技在多模态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要的成就,包括开发全球首个基于 Diffusion Transformer 架构的多模态扩散大模型 UniDiffuser,实现了与 Stable Diffusion 对齐的参数量和训练数据规模。他们还推出了多项创新产品,如视觉创意设计平台 PixWeaver 和3D 资产创建工具 VoxCraft,以提升创作者的效率和灵感。

在商业化方面,生数科技提供模型服务给 B 端机构,并开发垂类应用产品,已与多家游戏公司、个人终端厂商和互联网平台合作。公司还计划持续优化基础模型,特别是在长视频生成能力方面进行突破,并探索全新产品形态,致力于提升用户创造力和生产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