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3 08:11

特斯拉公布事发前1分钟行车数据 维权女车主丈夫称侵犯隐私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3日 消息:昨晚,特斯拉对外公布了上海车展上维权女车主的特斯拉事故发生前30分钟的行驶数据,不过在数据公布之后,维权车主的丈夫表示,特斯拉已侵犯个人隐私权,要求撤销数据并道歉。

在发布数据之后,特斯拉还在深夜再次发文称,完全接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决定,尽己所能,积极配合相关所有调查工作,切实履行好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和服务。

特斯拉还提到,为尽快与客户协商提供数据的时间和形式,2021年4月22日下午,我司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和短信联系张女士丈夫多次,但未得到回复。特斯拉方面已经使用特快专递的形式将封订的纸质版数据发送至张女士登记在我司的联系地址,共计48页,6697条。同时在昨日下午,客户支持部门通过公司电子邮件将数据的电子版发送至张女士登记在我司的个人邮箱。

不过该事件中当事方之一的维权车主丈夫李先生对媒体表示,特斯拉在与车主无任何沟通的前提下,将行车数据发布出去,让看到此消息后的李先生非常诧异。下一步,李先生表示将会向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投诉,同时要求特斯拉公开道歉,并将行车数据撤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