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2 07:58

沈义人评特斯拉刹车事件:可能像三星Note7事件那样成为国产品牌崛起的分水岭

上海车展开幕第一天,一位身穿白色T恤的女子站在特斯拉汽车上高喊“特斯拉刹车失灵”。随后,这名维权的女子被两名工作人员拖拽离场。

随后特斯拉登上了微博热搜榜,被央视、新华社、消费者协会等各大权威机构点名,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4月21日晚,沈义人发文表示,若干年以后再看“Tesla刹车事件”的意义会不会像当年“三星Galaxy Note 7电池事件”一样,成为国产新能源品牌崛起的分水岭事件?

沈义人表示,特斯拉刹车事件的调查结果是一方面,姿态可能是更重要的一方面。

同样作为来自美国的跨国品牌,Apple服务的姿态对比T特斯拉的服务姿态还是有明显区别。服务做的好不好是水平问题,而服务姿态是理念上的问题,国产品牌服务水平上有高低之分,但是顾客至上的理念还是一致的。

新华社指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产销市场之一,也是全球知名车企争夺的重要市场。无论哪家车企,都须对中国市场有敬畏之心,诚恳接受消费者监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沈义人

沈义人:iPad 8是最优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