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19-08-16 11:38

沈义人:OPPO今年没有屏下摄像头

《沈义人:OPPO今年没有屏下摄像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 月 16 日消息,OPPO副总裁沈义人透露,今年没有屏下摄像头,也没有电视,但是有Reno,明年上半年还会有那啥和那啥啥啥。有网友猜测,明年上半年将发布智能手表和Find X系列。之前OPPO在上海MWC2019 上率先公布了屏下摄像头技术。官方介绍,一般情况下透过屏幕的光线都会有所损失,OPPO通过白平衡、HDR、AI去雾“多重算法优化”,最大程度保证了画面质量。稍显遗憾的是,OPPO并没有公布该技术的量产上市时间。从沈义人话中看出,OPPO屏下摄像头手机最快要明年上半年发布了。此外,沈义人此前透露Find X系列今年不会更新。作为 2018 年最极致的全面屏旗舰,Find X的发布还得到了锤子科技CEO罗永浩的盛赞。罗永浩表示,OPPO Find X真的是让我肃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