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4-28 11:43

沈义人:iPad 8是解

4月28日消息,有网友在沈义人微博下问平板电脑相关问题。

沈义人表示,这代iPad 8入门款售价在2300元左右(目前Apple在线商店32GB版售价是2499元),结合使用频率、场景以及卖二手时的保值率来看,除了iPad 8暂时没有更好的替代方案。

沈义人指出,很多人买iPad也就看个在线视频,因此32GB版iPad对部门用户来说也够用。

由于iPad的使用场景限制,其长期被闲置的概率很大,坚果手机产品经理朱海舟深有同感。

朱海舟表示,iPad Pro顶配买来长期闲置,iPad OS太需要一场暴风骤雨式的更新了,最起码在搭配键盘使用的时候,开一个竖屏应用不用把脑袋转九十度。

究其原因,iPad终归是一个iOS设备,一个移动端的操作系统,终究没法和桌面系统去抗衡。在简单的娱乐和轻度办公上,iPad确实可以拿出十分亮眼的表现,但是更加深度的任务处理,iPad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