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30 07:45

蔚来要像苹果那样每年出一款手机!沈义人:真是肯烧钱

前两天,蔚来李斌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了蔚来跨界做手机的布局。

他表示,蔚来手机的事正在推进,现在造手机不难,只是造出好用的手机还是有挑战的。

同时他还强调:蔚来要做的很简单,就是为蔚来用户造一部好用的手机,而且每年就开发一款手机,像苹果一样。”

此消息也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沈义人也发文称,蔚来做手机这事还挺有意思的:这家公司为了取悦用户真是肯烧钱,光是持续投钱搞换电些事就已经显露无疑了,没想到每年还要烧出一台旗舰平台的手机。

蔚来要像苹果那样每年出一款手机!沈义人:真是肯烧钱

沈义人还在评论中提到,这是一个大概率要亏钱的事情,所以说大概率是烧钱。

对于蔚来为何要进军手机行业,其实此前李斌也公开回应过,他表示手机现在是蔚来用户最重要的连接车的设备,但苹果现在对汽车行业很封闭,比如蔚来第二代平台的车标配UWB,苹果又不开放接口,搞得很被动。

从用户利益和体验出发蔚来要好好研究手机和以车为中心的智能终端设备。

另外,现在的智能化汽车,其中很多都是与手机相通的,比如车机系统、车机硬件、芯片、摄像头等等,各方面的供应其实与手机行业那些供应商息息相关。

目前,也不止有蔚来一家车企布局手机行业。

你觉得蔚来手机能做成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