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17 13:55

蛋壳公寓否认杭州分公司停止运营:假的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 消息:今日,针对网传“蛋壳公寓否认杭州分公司停止运营”一事,蛋壳公寓回应称,假的。

早在今年10月,就有媒体报道称,杭州蛋壳公寓公司财务跑路,公司破产倒闭。

对此,蛋壳公寓回应称,近期,部分合作方因与本公司存在商业纠纷,采取了过激行为。散布“蛋壳跑路、倒闭”等相关不实言论、视频、图片,公司已报警处理。目前,公司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公司也正在积极处理纠纷,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昨日,针对此事,蛋壳公寓再次回应称,:“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没有破产,也不会跑路!请不要信谣传谣!”

就在本月,蛋壳公寓关联公司第三次被列为被执行人。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12日,蛋壳公寓关联公司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约为572万元,执行法院为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

据悉,这是蛋壳本月第三次被列为被执行人,当前被执行总金额已超千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