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12-20 16:12

房车租赁就上房车生活家,服务周到房车租赁价格亲民

如今,越来越多出门旅游的人选择新潮的“说走就走”方式——房车自驾,因为于喜欢房车旅行的人来说,房车自驾游不仅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它让我们拥有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并让我们学会享受生活,但很多人担心房车租赁价格自己负担不起,而房车生活家作为国内最 大的房车租赁平台,不仅服务周到,而且房车租赁价格也亲民。

目前在房车生活家上有多种租车方式,比如单租车、特惠租车、旅游产品私家团/自由行还有订制游等等,不同租车方式对应的房车租赁价格也不相同,比如单租车的价格按天算,租金跟机票一样,不同时间段会有一个价格浮动;不同车型价格也会不一样。而旅游产品(私家团、自由行)按人头收取费用,成人、儿童价格会有差异,可以自驾也可以要求配司机,可以跟团游也可以一人成团。

这其中需要注意的是特惠租车,特惠租车的租金是全程的租车价格,但是对提车、还车时间以及提车还车门店、公里数都有限制,超过的公里数按 3 元/公里收取费用,如果担心超出太多,可按照 999 元(不限车型)/天续租,但是要注意:若要延期还车,应在原定还车时间前 24 小时通知取车门店,门店工作人员会指导您办理,如未经门店许可擅自延期还车,将收取租金的300%作为罚金,所以大家在选择特惠租车时,一定要注意还车时间。

除了有不同的租车方式外,房车生活家上还会有不定期的优惠活动以及相关优惠券,时间比较自由的车友可以多刷刷特惠租车。目前在租的车型有90B、90C、80B、80C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整体来看房车生活家上房车租赁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而最重要的是,房车生活家还为用户提供数百条产品线路,自由随心,随走随停。提供旅行顾问全程服务,满足顾客的个性化定制需求,客人可选择全国任意门店出发,通达各地,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