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1-30 18:01

综合实力突出 平安租赁荣获金龙奖

近日,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租赁”)以领先的商业模式及突出的综合实力再度荣获“金龙奖·年度理想融资租赁公司”奖项。“中国金融机构奖牌榜·金龙奖”是由中国经济金融领域保障主流媒体《金融时报》发起,自 2008 年推出以来,已成为我国金融界保障公正、覆盖范围广、认知度高、深受业界人士推崇、具有影响力的全国性金融评选品牌活动。

砥砺奋进 书写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金融作为国家经济的血脉和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迫切需要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也进一步提出“要加快建设金融强国”,“推动我国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

作为平安集团旗下专业从事融资租赁的子公司,平安租赁自 2013 年成立以来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守服务实体经济、推动行业进步、助力产业升级的初心,充分发挥“融资+融物”的功能优势,深入打造“产业租赁、数字租赁、生态租赁、平台租赁”四张特色名片,以专业化运营与创新的服务理念植根产业,助力中国制造高质量发展,促进新基建、新能源等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城市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水平提升。目前,公司稳居行业首先梯队,在工程建设、制造加工、公共交通等多个成熟领域保持市场领先。

创新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原动力。在平安集团的战略引领下,平安租赁始终秉承在创新中求发展的理念,保持商业模式领先,引领行业创新变革。公司自创立便逐步建立了梯次布局的业务规划,深耕传统租赁业务的同时,不断寻找行业未来,形成了“小试、中试、量产”的创新模式,领先布局“小B零售”领域,在汽车融资租赁、小微融资租赁、商业保理等业务方向已成规模,打造了“小B零售”的融资租赁范本,同时持续构建差异化竞争能力,加快布局新基建、新能源、新生活等领域,积极探索经营型、管理型和服务型的经营模式,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提质增效 当好服务实体经济主力军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高度概括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的“八个坚持”,明确指出“坚持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根本宗旨”。融资租赁作为最贴近实体经济的新兴金融力量,具备产融结合的天然优势,是国民经济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

平安租赁牢记金融企业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强化金融服务民生功能。公司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紧跟产业发展脉络,探索创新商业模式,持续提供便捷、有效的融资租赁服务,促进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升级,让金融活水流淌在产业前沿。截至目前,平安租赁累计投放超万亿元资金用于服务实体经济,覆盖国计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行业,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在广袤的乡村,平安租赁通过整合自身业务资源和专业性,在业内首创“公益+租赁”模式,陆续推出“金色阳光之路”、“金砖筑梦”、“橙子树”等品牌公益项目,为 2500 余名孩子送去绿色能源与公益课堂,为 2000 余名孩子建设崭新的食堂、图书角等基础教育硬件设施,助力乡村振兴和可持续发展,做有温度的金融,有情怀的租赁。

平安租赁将以“二次创业再出发”的姿态踏上新征程,在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专注行业、服务实体的创新型融资租赁专家的路途上,持续紧跟国家战略发展方向,牢记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继续探索行业创新方向,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壮大实体经济贡献“平安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