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2 11:33

热心助人显真情,太平洋房屋员工传递新时代温暖力量

近日,太平洋房屋的两位员工宋礼华和姜贝贝,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帮助,展现了新时代房地产从业人员的良好形象。

据悉,宋礼华在得知房东陈阿姨因脚伤疼痛无人陪伴就医的困境后,毅然放下手头工作,迅速赶到陈阿姨家,全程陪同她前往医院进行检查。他细心照料、耐心陪伴,直到深夜才将陈阿姨安全送回家中。陈阿姨对宋礼华的善举感激不已,但宋礼华却谦虚地表示,这只是他作为社区一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无独有偶,房产经纪人姜贝贝也展现出了同样的爱心与担当。她在工作中发现一位老人骑车摔倒后,立即上前提供帮助。她不仅安抚了老人的情绪,还联系同事一起协助老人就医,并及时通知其家人。在姜贝贝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老人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救助。

太平洋房屋中介公司作为一家深耕上海30年的企业,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此次两位员工的善举,正是公司长期以来倡导的社会责任感和正能量的生动体现。

他们的行为,不仅彰显了新时代房地产从业人员的良好形象,也为构建和谐社会、推动社区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他们的善举,如同一股暖流,温暖了社区居民的心,也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未来,太平洋房屋将继续秉承向善向上的价值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专业、贴心的服务。同时,公司也将继续加强员工培训和文化建设,培养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的优秀员工,为社会的和谐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我们期待更多像宋礼华和姜贝贝这样的优秀员工,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