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1-02 11:10

沫子打绝地求生偶遇韩国小哥哥,调戏别人差点就“牵手”了

斗玩网原创:绝地求生的沫子主播直播间粉丝已经超过了300万,是目前绝地求生游戏中十分受欢迎的主播之一,其吃鸡技术不仅很强,颜值长相也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不过沫子现在还是单身状态,很多人也因此调侃沫子要赶紧找个合适的对象。不过沫子反而是看得很开,对于婚姻还是比较随缘。

虽然有着很高颜值,但沫子的性格是相当的大方,在直播的时候更是经常“开车”,让很多人猝不及防。最近沫子就在游戏中对一位韩国小哥哥“下手”了,她不断对这位韩国小哥哥对手调戏,不少人误以为沫子真的打算和这位韩国小哥哥交往了。

在双排时,沫子遇到这位韩国小哥哥,沫子在语音中就说考一下对方的中文,看看能不能猜出理解沫子说的话。沫子就很大胆的说“今天我要到你家来玩,我带了点东西,意思意思”,然后你问我“什么意思”;“我说没什么意思,就意思一下”……沫子给出的问题是“你能知道这些意思是什么意思吗?”

韩国小哥哥听了之后完全懵逼,有这么多个“意思”,具体是指什么完全不懂,这被沫子给嘲笑了中文还不行,说这位小哥哥还需要多学习下中文,现在的水平也只能是比较简单的交流。不过在和韩国小哥哥对话的是,沫子露出了很开心的表情。于是有很多网友调侃,沫子好像真的对韩国小哥哥有意思,也许中文再好一点可能就有戏了。

实际上中文是全球各种语音中比较难学的一种,尤其是在不同语境下同一个字或者词可能会有非常大的区别,也难怪韩国小哥哥不理解“意思”的区别。从另一点也可以看出沫子的性格确实十分搞怪,在玩游戏的时候还不忘调戏队友,如果想看沫子直播的朋友可以前往企鹅电竞来关注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